ys_logo_2014_black
「多空間」電子月刊 2015 #8
 
fb cover
 
 
 
 
KT visual no text

「發現錦田/灣仔藝術工作坊」

「多空間」將於九至十月期間在錦田及灣仔舉行兩個系列的藝術工作坊,讓我們帶你一同漫遊城鄉,發掘本地的社區歷史,以多方面藝術元素進行創作。

灣仔的工作坊已於9月6日開始,而錦田工作坊的學員招募快要截止了,有興趣的朋友,請從速報名!

 
 
 
 
 
20150904-iDance-Draft2-Design3

節目預告:《i-舞蹈節(香港)2015》

今年的《 i-舞蹈節(香港)2015》將於11月7至22日舉行。「多空間」已密鑼緊鼓地開展籌備工作。今年i-舞蹈節內容依舊豐富,包括在灣仔及錦田進行的環境舞蹈「四圍跳」系列、於葵青劇院黑盒劇場進行三場與別不同的演出、舞蹈及多媒體即興研習週和一系列新體舞蹈工作坊等。「多空間」期待你們加入,一起熱切投入 i-Dance「愛跳舞蹈」月吧!

 
 
 
 
 
10390097_781514025222766_2757287726833440349_n

「多空間」藝術家駐場計劃: Daniel Navarro Lorenzo

「多空間」十至十一月的駐場藝術家為來自西班牙的編舞/舞者 Daniel Navarro Lorenzo!駐場期間, Daniel將會參加《i-舞蹈節(香港)2015》多項活動。不如先看看他的介紹!

 
 
 
 
 
cover

中文大學社工碩士學生的形體藝術工作坊

秉承著「只要你願意踏出一步,舞蹈就是你的……!」的理念,「多空間」一直在社區實踐「有機形體及轉化訓練系統」。此系統綜合不同舞蹈與形體的獨有訓練模式,從聆聽、理解及探索身體開始,繼而進行肢體動作及舞蹈詞彙的發展,尋找新的舞蹈語言,最後把理念和技巧轉化至不同媒介結合創作,並應用在生活上。

這次 Victor和 Mandy帶著社工學生尋找身體與生活的關連。學生將對社會服務的理念注入藝術元素,活學活用!想知道更多身體與社工專業的關係?請留意以下網址。

 
 
 
 
 
cover

「多空間」舞蹈課程

九月開始,新一季的舞蹈課程將會展開。早舞課將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。而所有舞蹈課程地點亦有新安排。

逢星期一:筋骨伸展班、當代舞蹈(初階)
逢星期四:現代舞(中級)、芭蕾舞(中級)

報名及查詢:2470 0511/ office@y-space.org

 
 
 
 
 

「多空間」

香港葵涌葵豐街 33-39 號華豐工業中心第一座3字樓B室

查詢:2470 0511 / office@y-space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