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_logo_2014_black
「多空間」電子月刊 2017 #6
 
Artist_of_the_Year_Dance
 
 
 
Outstanding_Services_to_Dance
 
 
 
 
Victor_Ma_portrait

「多空間」大豐收 2017上半年獲獎三項

今年對本團而言可謂收獲豐富,繼五月獲香港舞蹈聯盟提名香港舞蹈年獎2017「傑出大型場地舞蹈製作:i-舞蹈節(香港)2016:《開幕匯演》」及頒發「傑出小型場地舞蹈製作:i-舞蹈節(香港)2016:《90後的黎海寧》」及「傑出舞蹈服務:i-舞蹈節(香港)」後,六月本團藝術總監馬才和先生又受香港藝術發展局肯定,榮獲「2016香港藝術發展獎」之「藝術家年獎」(舞蹈),如此成績,令人鼓舞。

 
 
 
 
 
room_x_leaflet

《房一房二房叉防》圓滿結束

今年四月,「多空間」於香港文化中心劇場演出五場全新體驗式舞蹈劇場《房一房二房叉防》, 有賴各方支持,表演得以順利完成。「多空間」邀請了新成員兼是次節目的助理舞台監督(Arts Production Internship Scheme ADC)鄭恩銘分享參與製作的感受,此外,也節錄了觀眾的評論及迴響,與您們一同分享演出的成果吧!

助理舞台監督(Arts Production Internship Scheme ADC)鄭恩銘的話

「《房一房二房叉防》是我甫加入『多空間』就參與的第一個演出。從一開始協助及攝錄排練、搜集有關四位主要角色的背景資料、搜集道具、跟各設計師協調,到後來跟一眾黑衣人擔任代理助理舞台監督的工作,負責轉景和預備道具,同時於演出前跟進宣傳單張的印刷和郵遞,並定期在facebook宣傳,工作量雖多但同時亦學到很多。 當初會加入『多空間因自己本身也喜歡跳舞,想在舞團裡開展舞台監督的事業。這幾個月的工作讓我對『多空間』以至香港舞蹈界認識更多,也堅定了我在這一行發展的決心。很榮幸在這次製作能跟一眾頂尖設計師合作,也很高興能認識到一班親切又風趣的專業舞者及表演者,令漫長的排練過程充滿歡笑,更要多謝Victor讓我有機會在投票環節跟一眾黑衣人一起跳《小蘋果》。」

觀眾評論及迴響

「舞台設計和觀賞體驗非常特別,構思有意思,非常好!」
「多媒體mix得不錯,選曲很好,舞蹈員的力量感很強,很有感染力。」
「Dancers表現出色,構思獨特,很有共鳴感!」
「謝謝你們不懈的努力及堅持!Bravo!」
「給了我很多思考,很大膽,很喜歡這多元化的創作。」

 
 
 
 
 
Y-SpaceII_young_troop_training1_s

「多空間」會員資訊

由2016年開始,會籍將不收取任何費用。新的會員條款亦會陸續更新。首次登記成為「多空間」會員將 可獲贈紀念品乙份。另外,「多空間」將會每年自動為舊會員更新會籍,而無需繳交會費。舊會員欲更改資料,請與「多空間」聯絡。

 
 
 
 
 
Y-Space_class

「多空間」舞蹈課程

「多空間」的舞蹈課程如常進行。

逢星期一:19:00-20:30 筋骨伸展班 | 20:30-22:00 當代舞(初階)
逢星期四:19:00-20:30 現代舞(中級) | 20:30-22:00 芭蕾舞(中級)

報名及查詢:2470 0511/ office@y-space.org

 
 
 
 
 

查詢

T: 2470 0511
E: office@y-space.org
A: 香港葵涌葵豐街 41-45 號安福工業大廈 8 樓 D 室
Website: www.y-space.org
Facebook: 「多空間」Y-Space
WhatsApp: 6143 8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