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紅磗屋

Category
i-舞蹈節(香港) 2015, 四圍跳2015錦田

錦田紅磚屋是香港新界錦田的一個跳蚤市場,位於祠堂村旁,鄰近吉慶圍,是一處香港旅遊景點;面積達2萬呎,內裏52間店舖全部是一間間以紅磚建成的小商店。紅磚屋逢星期五、六、日及香港節日與公眾假期開放,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8時。

2007年4月時,開幕近4個月的紅磚屋被指控為違例經營,地政署指出原來批准該地用作為洋蠋工廠,現時則設立為跳蚤市場與規定不符,因而要求業主拆卸違規的建築。

演出所在的店舖BiLo,由兩位從事音樂並熱愛園藝的朋友開創,她們從日本和台灣引入非常美觀和方便種植的「苔玉」,店內的苔玉為百分百手工品。

BiLo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Lo-494327024064044/
紅磗屋網頁:http://www.yl.hk/rbh/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
創作作品

12:00nn

生命充滿各式各樣的難關,萬物也逃不過。那麼,與其一直等待風雨過去,不如學會在風雨中跳舞。

創作人物

編舞及演出: 馬師雅 (香港)
演出:藍嘉穎 (香港)、梁卓堃 (加拿大 / 香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