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匯雜碎

Category
A交流, A其他O, A戶外/環境演出, A演出, 作品, 環境舞蹈

「多空間」獲非洲津巴布韋的 Harare 國際藝術節邀請,前往當地為 Charter House 而度身編排的一個環境舞蹈。馬才和及嚴明然在 Harare 和當地的演員、舞者及音樂家一同排練了兩個星期,最後共演出六場。《舞匯雜碎》的題材是源於中國的一種炒飯,將不同的物料共冶一爐,就像這個演出實際就是一個跨越媒體與跨國界文化的結合,演出並匯合了舞蹈、音樂、環境聲音、形體、裝置、建築空間、都市環境及當地觀眾而成的一個製作。

 

製作及演出人員

構思、編舞及演出:馬才和 及 嚴明然
演出:Harare的表演者與樂師
佈景設計及裝置:河馬 及 馬財勝

 

評論及廻響

The audience is kept guessing on the next move, while at the same time being entertained. …Y-Space was excellent…. The choreography is well executed. Their performance cuts across cultures.

Hara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
The Arts 2000
The Herald

演出日期 ‭(‬年‭/‬月‭/‬日‭) ‬及地點

2000/04/26-05/01:
非洲 津巴布韋 Harare Charter House
HARARE 國際藝術節 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