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碎品 / 遇

Category
A交流, A其他T, A劇場製作, A戶外/環境演出, A演出, 作品, 劇場製作, 戶外演出

2001 年「多空間」應邀往德國德勒斯登參與第十屆 Tanzwoche 舞蹈節-「Wishful Thinking 計劃」,《易碎品》和《遇》是《呼吸I》之外的另外兩個節目,先後分別在公眾地方及 Wunshdenken – Night Club 演出。

《易碎品》戶外表演

德勒斯登當年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炸得面目全非,但部分街道仍然保留著一些用石卵/石磚鋪排而成的面貌,馬才和在德勒斯登逗留了十多天,每天在街頭撿獲不少被遺棄的酒瓶,因而製造出此作品。99 個瓶子在德國德勒斯登的街頭滾動,不規則與隨意的碰撞,也許是世上美妙的聲音之一。

構思及演出:馬才和


《遇》劇場演出

茫茫人海,每一次相遇,都值得慶賀。這是一個在雲集各地藝術家的盛會上的演出,節目除舞蹈還包括了裝置與錄像投影。

演出:馬才和、嚴明然 及 Wishful-Thinking project眾藝人

演出日期 ‭(‬年‭/‬月‭/‬日‭) ‬及地點

2001/07/04:
《遇》
德國 德勒斯登

2001/ 07/08:
《易碎品》
德國 德勒斯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