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得彥

Category
藝術家

余得彥 (小彥) 為本地最早期街舞舞者之一 (1999至今),並於2005年首次將Funk Style和HipHop Freestyle 帶進香港,同年成立香港首支popping舞團 Since’ 70s,一直帶領本地funk style及街舞文化發展,策劃不同的guest workshop,舉辦世界性的比賽(Funkology)和國際賽事的香港賽區(Funkzilla)等等。

習舞多年期間,多次出國交流,比賽,學習,曾到訪地包括瑞士、法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荷蘭、中國等等,比賽獲獎無數,為本地首位打進海外世界賽事的街舞舞者,如2006年KOD(中國) ,2011年 Old School Night (日本),2011及2013年Battleism (台灣) 等等,並多次成為國際大型街舞賽事之評審,如2015年的R16等,在本地不同比賽也獲獎無數。

小彥除了具有獨特的舞蹈風格,亦醉心於舞蹈教學及推廣,他多年的用心教學也培育了不少優秀學生及新晉導師,他們已活躍於本地popping教學或國外的演出及比賽。小彥致力推廣本地街舞文化,為新一代建立理想舞蹈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