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大笪地I

Category
A戶外/環境演出, A演出, A舞蹈大笪地系列, Y教育, 作品, 戶外演出

《舞蹈大笪地》為「多空間」一系列於錦田及八鄉推行之舞蹈推廣活動,目的是希望透過舞蹈藝術將不同階層及種族共融,將藝術融入社區,與錦田及八鄉居民分享舞蹈和創作的樂趣……!

舞蹈推廣活動包括:

鼓舞同歡大巡遊
運用音樂、敲擊及舞蹈之小型巡遊,將藝術帶到社區當中,並帶動區內居民一同參與是次巡遊。

環境舞蹈客賓臨
舞者會透過錦田及八鄉之環境特色去創作舞蹈作品,除於特定地點進行演出外,亦包括環境即興及現場音樂演奏等。

主舞台演出
透過不同類型的舞蹈演出,把舞蹈藝術近距離帶到社區群眾當中。

舞蹈你點睇?
舞蹈示範:透過專業舞者的現場示範,加上主持人的導賞和講解,解構舞蹈的身體語言與符號,深入淺出,讓觀眾能夠加深對表演藝術及舞蹈之了解。

任玩任跳工作坊
提供一系列的免費舞蹈工作坊,鼓勵區內市民開放身體參與其中,享受舞蹈及創作的樂趣。

《舞蹈新視野》展覽
透過一系列特別設計之展板放置於演出場地附近,以文字及圖片介紹不同類型的舞蹈,簡述其歷史背景和源流,以加深區內市民對舞蹈之認識,提昇市民對舞蹈及表演藝術的興趣。

 

製作及演出人員

藝術總監及構思:馬才和
監製:嚴明然
編舞:馬才和、嚴明然、徐奕婕及藍嘉穎
舞者:徐奕婕、藍嘉穎、廖向民、Christine He
客賓臨藝術家(音樂):黃時浩、梁卓堃、邱立信、黃仁逵、曾永曦、Les Fong
音響設計:羅浚謙
行政及助理統籌:葉沛莊及鄭洁華

演出日期 ‭(‬年‭/‬月‭/‬日‭) ‬及地點

2013/05/17-19:
香港 錦上路西鐵站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