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與多媒體即興研習週 +《緣舞場59》+《際》

舞蹈與多媒體即興研習週 +《緣舞場59》+《際》

舞蹈與多媒體即興研習週

5-7.5.2015 (1pm-6pm)

匯集不同地區的藝術家,透過為期三天的交流研習活動,一同進行主題探索、即興、工作坊及討論,發掘感官、身體、動作、個體與群體之間的關係。期望在研習的過程中,參加者透過參與不同藝術領域的創作而互相啟發,提升參與者的藝術視野。整個研習週過程同時有文字及錄像紀錄,進行保存,紀錄日後將供有需要人士翻閱。

專業人士及舞者參加及觀摩:
研習週公開予專業人士作現場觀摩及親身上場參與,有興趣人士需預先登記,可致電24700511或電郵至office@y-space.org。
費用:$300(包括三天研習工作坊、《緣舞場59》及《際》門票)

網上直播:
公眾可透過網上直播,參與整個研習過程,並可以網上即時留言回應。
(即時網上轉播統籌: 吳碩輝)

 

《緣舞場59》

8.5.2015 (8pm)

「多空間」Y-劇場

研習週最後一天為《緣舞場59》之即興展演,演出將是参與者共處三天後的一次互動創作及分享。

參與藝術家包括:
舞蹈
郭嘉源 (香港)
雷琰 (北京)
連國棟 (北京)
馬才和 (香港)
彭宇海 (深圳)
嚴明然 (香港)
音樂
Les FONG (香港/美國)
邱立信 (香港)
史嘉茵 (香港)
燈光
何成斌 (香港)
音響
羅浚謙 (香港)
及其他藝術家and more……

票價:$120
(附送《際》門票)
(「多空間」會員9折)
(全日制學生﹑60歲或以上高齡人士﹑殘疾人士及其看護人: $80)

門票現於「多空間」發售  

 

過程展演:《際》

10.5.2015 (3pm)

「多空間」Y-劇場

編舞及舞者:
連國棟 (北京)、雷琰 (北京)

「多空間」駐場藝術家連國棟及雷琰,於香港駐場兩個月的一次過程展演。兩個互為異類的同類,在遭遇之間尋找彼此的交集和邊界。
在這裡,兩位創作者以各自不同的經驗、思维、語言習慣,進行着試圖共生的磨合,同時也是一場鬥爭。這是一個進行中的發生過程。

雷琰於2008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編導班,曾加入北京現代舞團及陶身體劇場,2014年成為獨立舞者。

連國棟曾任職於金星舞蹈團及北京雷動天下現代舞團,並與無數舞團及劇團合作,當中包括:北京紙老虎工作室﹑生活舞蹈工作室等,編排作品曾於北京“交叉”藝術節、上海“越界”藝術節、北京舞蹈雙周及廣東現代舞周中演出。

No Comments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